名言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言 > 座右铭 > 日本经典的座右铭

日本经典的座右铭

时间:2014-02-06 作者:未详 点击:

日本经典的座右铭

  恋人どうしのけんかは、恋の更新である。(テレンティウス)
  
  对恋人们来说,吵嘴是爱的革新。
  
  恋をして恋を失った方が、一度も恋をしなかったよりマシである。(テニソン)
  
  勇敢的去爱,即使失败也总比一次也没爱过好强。
  
  心がわりせぬことは、恋爱の妄想である。(ヴォーヴォナグル)
  
  永不变心,不过是恋爱的美好愿望而已。
  
  全ての场合を通じて、恋爱は忍耐である。(萩原朔太郎)
  
  总的来说,所有的恋爱就是忍耐。
  
  その女を手に入れる事ができない期间だけ、男はその女に热狂させられる。(キルケゴール)
  
  只有在还没追到的时候,男人才对女人狂。
  
  尊敬ということがなければ、真の恋爱は成立しない。(フィヒテ)
  
  没有尊重对方的心,就没有真正的爱情。
  
  男性は女性の最初の恋人になりたがるが、女性は男性の最后の恋人になりたがる。(オスカー?ワイルド)
  
  男人总想是女人的初恋,而女人总想成为男人的最后一个爱人。
  
  ひどく憎んでいる限り、まだいいくらか爱しているのである。(デズウリエール夫人)
  
  深深地恨著那个人,因为你还爱那个王八蛋
  
  ほどほどに爱しなさい。长続きする恋はそういう恋だよ。(シェークスピア)
  
  请恰如其分的去爱,那样恋爱才能长久吧!
  
  もっとも永く続く爱は、报われぬ爱である。(モーム)
  
  最长久的爱是不求回报的爱
  
  爱されることは幸福ではない。爱することこそ幸福だ。(ヘルマン?ヘッセ)
  
  被爱不一定是幸福,去爱才真的幸福。
  
  爱することにかけては、女性こそ専门家で、男性は永远に素人である。(三岛由纪夫)
  
  对於爱,女人往往是专家,而男人永远是外行。
  
  安定は恋を杀し、不安は恋をかきたてる。(マルセル?ブルースト)
  
  恋爱在安定中灭亡,在不安中升华。
  
  男がどんな理屈を并べても、女の涙一滴にはかなわない。(ボルテール)
  
  不管男人有如何道理,也敌不过女人的一滴眼泪。
  
  男にとって爱は生活の一部だが、女にとって爱はその全部である。(バイロン)
  
  对男人来说恋爱只不过是生活的一部分,对于女人来说爱就是生活的全部。
  
  男は目で恋をし、女は耳で恋に落ちる。(ワイアット)
  
  男人是用眼睛去爱的,但女人却由甜言蜜语而恋爱了。
  
  恋の喜びは一瞬しか続かない。恋の悲しみは一生続く。(フロリアン)
  
  恋爱的喜悦只是不持续的一瞬,而那悲哀却是一生相随。

相关内容
推荐内容